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博士毕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2011年02月22日 08:17   点击:[]

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做好2011年博士毕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2008级博士研究生、2006级非医攻博研究生:

根据大学研究生处《关于做好2011年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在3月30日前完成。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制度是保证博士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博士学位论文学术水平的关键步骤。通过预答辩后方可进入论文评阅与答辩。为确保我院2011年博士学位申请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科专业及导师对预答辩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凡2011年申请博士学位研究生(暂不包括港澳台、外国留学生)均须通过预答辩后,方可进入论文评阅与答辩阶段;

(2)《预答辩申请表》请于预答辩前5天报研究生办审核,并协调安排会议室;

(3)《预答辩评议表》A4纸双面打印,预答辩结束后3天内交研究生办审核存档;

(4)预答辩专家组劳务补贴标准,参照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标准。(100元/人,费用由大学研究生院拨发研究生个人帐户,尚欠交学杂费者将缓发答辩费用)

(5)完成时间:在2011年3月30日前完成。

(6)《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制度的实施办法》、《预答辩申请表》、《预答辩评议表》可在大学校园网第一临床医学院网页下载。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1年2月21日

上一条:转发大学“关于2011届毕业研究生补拍学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相片通知”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新学期注册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