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年研究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1年03月02日 10:27   点击:[]

关于2011年研究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20082009级研究生、2004级七年制、2006级非医攻博:

2011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开始,请各位同学进入“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330自行报名,按规定上传符合制证要求的照片,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并在规定时间前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所需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将于3月底另行开会通知(包括《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还需准备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注意:

1.报考专业应与毕业证上所写专业一致,七年制与非医攻博同学按规定只能报考中医执业医师类别。

2.根据2010卫生局的规定,毕业专业为“中医(中西医结合方向)”的,只能报考中医,不能报考中西医结合。

3.报名表、身份证和毕业证上的姓名必须一致,如果有误,必须由发证机关出具证明。

4.请各位同学在报名前先仔细阅读“国家医学考试网”上关于报名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解答!

5.如有疑问,请向各班班长反映,由班长统一收集后再咨询一院研究生办公室。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年3月2日

上一条:2011年研究生毕业临床技能考核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1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临床技能考核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