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学生志愿者学习安排的补充通知

2010年12月06日 11:24   点击:[]

中医教务〔201050

各院、所,党政职能部门:

为保障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学校《关于鼓励和保障我校学生参与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的通知》(广中医政[2010]4号),在充分听取学生志愿者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教学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学生志愿者的学习安排及成绩管理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学生志愿者工作,在保证志愿者工作的前提下,对学生志愿者的学习做好合理安排。学生志愿者所在学院和任课教师所在教研室、学院要积极协商、协调,根据各班级、各课程的具体情况,采取调课、补课、集体辅导、个别指导等多种途径,尽量避免志愿者工作对学生学习造成影响。

教师为学生志愿者进行的计划外补课、辅导等工作,学校认定为教学工作量并核计课酬,本学期结束前由教研室所在学院统计后报教务处。

二、为激励学生志愿者做好亚运会、亚残会的服务工作,对志愿者的学习、考试安排等采取如下措施:

1、学生志愿者在承担亚运会、亚残会服务工作期间,可不参加课堂学习,作出勤计。

2、学生志愿者因参加志愿者工作而缺漏的平时作业(含实验、见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可在学期结束前提交,以获得平时成绩。

3、关于考试:

(1)学生志愿者如期参加2010-201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其各课程期末考试成绩根据服务时间长短予以加分,成绩上限为90分。加分后课程总评成绩仍不合格的,以60分计。具体如下:

服务时间

2010-201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加分标准

10天以下

5分

11-15天

6分

16-20天

7分

21-25天

8分

26-30天

9分

31天以上

10分

(学生志愿者名单和服务时间以学校团委统计为准)

(2)学生志愿者因参加志愿者工作,不能如期参加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举行的课程考试,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周前另行安排,成绩管理同上。

(3)学生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超过20天的,可申请缓考。缓考在下学期初补考期间进行,缓考成绩加5分。

既往文件内容与本文不一致的,以本文为准。

二O一O年十一月九日

主题词:教育 教学 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0年11月9日印发

上一条:教务工作流程指南

下一条:关于2010年校运会期间本专科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