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修2010-2011学年下学期课程的通知

2011年01月05日 09:23   点击:[]

各位同学:

2010-2011学年下学期选课工作将于1月6日至13日期间展开,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

1、选课范围:

(1)必修课。其中,体育课选课安排在下学期与全校公共任选课同期进行,大学英语暂不安排在系统中选课。系统已自动为每位同学选修各门必修课,各位同学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退选、选修。

(2)限选课。各位同学根据个人需要在系统中自行选修各门限选课。

2、选课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各专业学生,港澳台插班生、旁听生。2010级新生暂时不需要在系统中选课。

3、选课时间:从1月6日8:30起,至1月13日16:00止。

4、咨询方式

(1)如忘记系统登录密码,请向年级辅导员查询。

(2)有关必修课、限选课的问题,请向教务科韩宇霞老师咨询(电话:39358391,E-mail:mhy@gzhtcm.edu.cn)。

5、请各位同学认真、严肃对待系统选课,系统选课结果是修读课程并获得成绩、学分的唯一依据。实际上已修读、并参加了考试、但未在系统中选课的课程,将无法获得课程成绩。实际上已修读、且已在系统中选课、但不参加考试的课程,或实际上未修读、且未参加考试、但在系统中误选的课程,将导致课程成绩出现旷考记录。该旷考记录将如实反映在学籍档案、个人档案及求职就业的成绩单中。

教 务 处

2011-1-4

上一条:关于学生领取2010-2011学年下学期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2010-201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本科七年制非医攻博)2010.12.31更新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