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韩国东义大学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2011年03月24日 09:51   点击:[]

广中医教〔2011〕10号

关于选拔学生赴韩国东义大学校

交流学习的通知

各院、所,党政职能部门: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与韩国东义大学校互派学生交流学习的管理办法(试行)》,我校从2007年起与韩国东义大学校互派学生交流学习。本年度交换生交换学习时间从2011年9月起至2012年1月止,为做好交换生选拔、推荐、派出等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本年度交换生名额为2人,从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10级大陆学生中选拔产生。

二、交换生必须参加过韩语课程的学习和培训,具备一定的韩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交换生须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广州至釜山市往返机票(约人民币6000元)、该校学生每月生活费(约1000元人民币)等费用由交换生自理。

四、为方便对方学校安排,两名交换生须性别相同。

五、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做好学生的宣传动员、组织报名、选拔、审核、排名等工作,3月31日前,向教务处报送4名交换生候选人名单、《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普高本科学生赴韩国东义大学校交流学习申请表》(附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学校组织交换生候选人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教务处组织学生处、外事处等有关部门审核学院上报名单后,报校领导审批。

七、学校确定交换生名单后,由外事处进行外事培训,并办理有关出境手续。

八、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与韩国东义大学校互派学生交流学习的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doc

1、广州中医药大学与韩国东义大学校互派学生交流学习的管理办法(试行)

2、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普高本科学生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

3、韩国东义大学校简介

二O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临床类专业毕业统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成高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省统一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