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大学《关于2013年上半年广东省英语A级、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3年03月15日 15:32   点击:[]

为了做好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和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1)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科目:英语A级。

(2)计算机水平考试科目:

级别

考试科目

一级

计算机应用

二级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Access数据库

网页制作基础

Flash动漫制作

报考二级者不需要已通过一级,以上计算机模块只能选考其中一个。

二、考试日期、地点: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日期:2013年6月16日。

计算机水平考试日期:2013年6月29日。

考试地点:大学城校区工科楼机房308室或309室。

三、考试形式:机试。

四、报考对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适合于普通高等教育专科生;计算机水平考试适合于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含七年制)、专科学生,自愿报名。

五、报考费:英语A级:16元/人;计算机水平考试:38元/模块。

六、报名时间及要求:

1、网报时间:3月11-18日,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2、网上报名:登录“http://210.38.111.227/”→输入个人信息(用户名、用户口令)→选择“学生”→长按“ctrl”键→点击“登录”→点击“报名活动”→点击“网上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定报考科目和填写本人身份证号→点击“确定”,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栏下出现相应的信息后即表明报名成功。系统内无照片或照片不规范的同学,必须通过教务处教务科老师上传本人规范、标准的证件照到学籍库后方可报名。否则学籍库无照片或照片不规范者不得参加考试。

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最大为250*400(宽*高),<50K 。以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命名并存储为JPG格式。

3、本科、专科(高职)学生网报后须缴费、确认,报名方有效。

4、因系统原因不能进行网报者,请在网报时间内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逾期不予补报。

七、 缴费时间和办法:

1、以班为单位在3月20日大学城校区教务处考试中心,携报名表(打印版)进行交费确认,未网报者不得现场缴费报名,报考名单一经确认不再更改。

2、请将报名表(见附件)以Excel制表,每个工作薄只能含有一个工作表,并以“班级名称”(学院+年级+专业)命名,每个考试模块各建一个文档;不要改变报名表的字段名称,不要改变报名表的字段名称及位置。

3、为了提高报名工作效率,请同学们尽量将报名费兑成50或100元面额(严禁假钞),且同样面额的钞票叠整齐并夹在一起。

八、报名信息核对

3月27日以班为单位到现场报名地点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资料”,按要求进行信息核对签名确认后于3月29 日交回报名点,不领取或者不按时返还“报名信息核对资料”导致考生报名信息有误,后果由考生自负。

九、准考证领取办法:请以班为单位于6月7日到现场报名的办公室领取。各考生记住各自准考证的考场及座位号,以便遗失准考证后前往所在学院开具证明。

十、各考生可登录http://www.gdoa.net/index.html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本次计算机水平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考试大纲。

十一、请各学院辅导员通知学生,尤其是不在校内的学生,同题通知见教务处网站首页。

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大学城校区考试中心(办公楼520室)39358395

三元里校区考试中心(办公楼305室)36585221

教务处

2013年3月11日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2013年下学期学生跟班学习重修安排

下一条:转发大学关于《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