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大学教务处关于选修2013-2014学年上学期必修课、限选课课程的通知(补选)

2013年09月09日 11:59   点击:[]

各位同学:

2013-2014学年上学期补选课程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或补选。

1、选课范围:

(1)必修课:系统会自动为每位同学选修各门必修课,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退选。大学英语不安排在系统中选课。

(2)限选课:各位同学根据学院安排、个人兴趣爱好在系统中自行选修各门限选课。

(3)2013-2014学年上学期体育课选课将另行通知。

2、选课对象:全校普高本科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包括2013级国内新生以及各专业境外生)。

根据学校规定,港澳台、外国留学生免修政治课,故若系统自动选上的,请同学们自行退选即可。

3、选课时间

(1)老生补选:从9月8日8:30起,至9月13日23:59止,逾期不候,该时间段,各门课程可选可退。

(2)2013级新生:从9月16日8:30起,至10月4日23:59止,逾期不候,该时间段,各门课程可选可退。

4、注意事项

(1)2013级新生的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请同学们记住密码,忘记者请向所在学院查询。

(2)有关必修课、限选课的问题,请向教务处咨询(电话:39358391,E-mail:657601942@qq.com)。

5、请各位同学认真、严肃对待系统选课,系统选课结果是修读课程并获得成绩、学分的唯一依据。实际上已修读、并参加了考试、但未在系统中选课的课程,将无法获得课程成绩实际上已修读、且已在系统中选课、但不参加考试的课程,或实际上未修读、且未参加考试、但在系统中误选的课程,将导致课程成绩出现旷考记录。该旷考记录将如实反映在学籍档案、个人档案及求职就业的成绩单中

6、各位同学完成选课以后,请重新登录系统确认选课结果

教学处

2013-9-7

上一条:转发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上学期重修、加修、补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一院2013年秋季本科教育补考安排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