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下学期学生重修、加修、补修课程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16日 15:27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4-2015学年下学期学生重修、加修、补修课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修课程

各学生所在学院需按照本学期的开课情况(附件1)安排学生重修,并根据以下不同情况做好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重修课程为该生所在学院开出的课程;

(2)学生在该生所在学院跟班重修课程;

以上两种情况均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将学生名单录入教务管理系统,该工作务必于4月3日(星期五)前完成,以保证学生评教、试卷印刷、排考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3)学生在其他学院跟班重修,且学生重修的课程并其所在学院开出的课程,则由学生所在学院于4月1日(星期三)前将《课程重修、加修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交教务处教务科,并由教务科负责将重修学生名单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4)重修课程为体育课或大学英语课,由体育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将重修学生名单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各学生所在学院须提前与相关老师联系,具体联系人如下:

体育:体育健康学院陈月斌

大学英语(14级本科):外国语学院苗媛

大学英语(13级本科、14级大专):外国语学院吴倩

2.加修课程

学生因辅修专业等原因需插班加修课程,由学生填写《课程加修申请表》(见附件4),经主修专业学院和辅修专业学院初审、教务处复核,并到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后,由辅修专业学院对学生的《课程加修申请表》及缴费单据进行审查,并将学生名单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此外,学生加修的申请表和缴费单据须由学生保留至其辅修毕业。

3.补修课程

转专业学生、交换生和境外生插班学习需补修课程,由学生所在学院将补修课程名单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该名单无须报送教务处。

4.其他事项

(1)各学院负责通知已办理重修、加修、补修课程的学生于4月3日(星期五)后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确认相关部门已成功为其选定重修、加修或补修课程。

(2)各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本院办理重修、加修、补修课程的学生跟班上课,而办理加修课程的学生则由辅修学院负责通知。此外,本学期不能安排重修、加修、补修的课程,则顺延至下一学期或学年再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14-2015学年下学期本专科、七年制学生限选课、必修课开课情况一览表.xls

广州中医药大学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附件3:课程重修汇总表(跟外院).xls

附件4:课程加修申请表.doc

广州中医药大学课程重修汇总表(跟一院).xls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下学期学生重修、加修、补修课程工作的通知.doc

教 学 处

2015年3月13日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年秋季补考安排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年春季补考安排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