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2011年学位论文匿名评阅通知

2011年03月18日 08:40   点击:[]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1年学位论文匿名评阅通知

2011年申请科学学位博士研究生、

以同等学力申请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人员:

根据大学研究生院《201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秘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我校201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将在5月10日——6月10日举行。在进入论文答辩前,申请科学学位的博士研究生(不包括非医攻博、境外生)、同等学力人员需完成学位论文的匿名评阅工作。为顺利完成学位申请工作,请以上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学位论文由导师审阅后按照正式学位论文格式装订,论文封面及正文不得出现学位申请人导师及本人姓名。

2、博士生提交论文5份,同等学力人员提交2份。

3、提交论文同时预交匿名评阅费,博士生500元/人,同等学力人员200元/人,费用将在论文答辩酬金中补发放。

4、请在411前将学位论文提交到一院研究生办公室(大学办公楼403)

5、为保障博士生学位论文质量,我院将严格规范匿名评阅制度,博士学位论文将统一送外校专家盲审,请相关博士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送交论文。

6、以下为拟申请科学学位博士生、同等学力人员名单,请相关研究生认真核对,若有问题,及时和研究生办黄老师联系(36585411)。

博士

姓名

专业

同力

姓名

专业

1

熊学军

中医临床基础

1

谭敏秀

中药学

2

李筱颖

中医内科学

2

郑泳霞

中医妇科学

3

孙雪莲

中西医结合临床

3

楼豪英

中医妇科学

4

刘文刚

中医骨伤科学

4

吴奕珊

中医五官科学

5

龚建文

中医骨伤科学

一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36585411)

2011年3月14日

上一条:2011年博士预答辩安排表(一)

下一条:关于2011年博士毕业生预答辩抽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