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大学关于进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的通知

2018年11月06日 11:14   点击:[]

 

 

各研究生导师:

2016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兼读制外国研究生、港澳台研究生)及拟于201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相关人员目前已进入学位论文撰写的工作阶段,在督促其完成学位论文的同时,请各院所通知相关导师尽快安排研究生的专业课考试事宜。

一、考试安排

按照研究生培养计划及进程安排,专业课程的学习与考核由导师和教研室负责。课程考核应在第五学期内完成。

二、命题与答卷

1.试题由导师亲自命题,采用论文或论述的形式,不建议采用多选题形式或借用非研究生阶段课程考试的试卷。

2.试题应充分反映出导师所在研究方向的研究情况,具备一定的专业学术水平。

3.考生应认真答卷(答卷必须手写,不准打印,切忌敷衍了事,流于形式。通过本次考试,应客观反映出研究生对所学专业的掌握情况。

4.研究生院对考试情况进行抽查。

三、试卷格式

为规范管理、便于存档,试卷统一采用 A4 纸规格,并请务必按附件1试卷格式要求制作试卷。

四、成绩提交

11月8日(周四)前,研究生将经导师批改打分、签名的试卷交各班班长或负责人处,各班班长或负责人附件中《2019届毕业生专业课成绩册》excel表格式统一录入后,于11月11日(周一)前统一《2019届毕业生专业课成绩册》电子版(见每个压缩文件中的附件2)发至邮箱dyqnz@gzucm.edu.cn,所有试卷纸质版交回一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申老师。

大学研究生院联系人:黄老师,39358484,huangqc@gzucm.edu.cn

一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申老师,36585411,dyqnz@gzucm.edu.cn,三元里校区大学综教楼919

附件1: 2019届专业课考试试卷格式与汇总成绩册(博士、硕士研究生)

附件2: 2019届专业课考试试卷格式与汇总成绩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日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公示1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申报业绩材料公示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