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大学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审核办理的通知

2018年11月21日 17:31   点击:[]

2019届毕业研究生:

2019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成绩汇总上报时间已截止,为便于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培养审核、应聘面试等事项的顺利进行,现通知集中办理成绩单的审核。

 

一、办理方式

(一)登录系统

应届毕业研究生进入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y.gzucm.edu.cn/index.htm)首页左下角,在“管理栏目”中点击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进入“培养管理”——“学生成绩查询”,在“学生课程成绩查询”页面的右上方点击“打印”按钮进入打印成绩单预览页面,点击预览框左上角第一个打印机图案,在弹出框中选择“所有页面”,点击“打印”即可在线打印成绩单。

(二)核查信息

打印前请务必仔细核对成绩单中的个人信息(学号、姓名、性别、学制、学院、专业、导师姓名)是否准确,这些信息原则上应与学信网中的信息一致,如有错漏,请联系院所研究生工作秘书。

 

仔细核查系统成绩是否齐全(包括第五学期的专业课成绩),如成绩有问题,请注明个人基本信息及问题详情,发邮件至493140403@qq.com咨询。

注意培养审核对课程成绩的要求:

1.硕士生:

学术型硕士生要求完成10门课程,专业型硕士生要求完成7门课,其中政治、统计、专业课为必修课,及格分为70分,英语及格分为65分,其他课程为60分。

注:政治包括《自然辩证法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两部分内容,但按1门课程计。

2.博士生:

学术型、专业型博士生,均要求完成7门课程,其中政治、统计(学术型)、循证医学、专业课为必修课,及格分为70分,英语及格分为65分,其他课程为60分。

3.其他:

港澳台学生在上述课程的基础上,免修政治课。外国留学生免修政治课、外语课。

(三)成绩单审核办理

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集,按学号尾数顺序整理,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由班长或负责人将全班成绩单统一递交至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进行审核盖章

 

二、办理时间

2019毕业研究生成绩单统一审核办理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

 

三、办理地址

三元里校区:

办公楼212,周五9:00~12:00,14:30~17:00,电话:36585497

大学城校区:

办公楼613,周一至周四8:30~12:00,14:00~17:00,电话:39358484

 

四、注意事项

每位毕业生单次打印5~10份成绩单,2份需在毕业培养审核时上交院所,学生自己至少保留1份个人留底。用A4纸打印。

求职等非必需使用成绩单原件的情况,请尽量使用已审核盖章的成绩单复印件,以免后续多次进行成绩单审核工作带来的不便。

 

五、系统使用说明

1.浏览器最好使用IE6及以上,并使用联网的计算机。

2.1024*768分辨率浏览系统。

3.请不要屏蔽浏览器弹出窗口。

4.确保已下载并安装打印插件。

5.系统使用过程中有疑问的,请注明个人基本信息及问题详情,发邮件至493140403@qq.com咨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公示16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公示15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