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上半年拟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情况公示(第一批)

2019年03月13日 17:32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中医研生〔2019〕12号)的要求,现对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上半年拟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3月18日。

如有疑议,请电话或邮件联系教学处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申老师, 联系电话:36585411,联系邮箱:dyqnz@gzucm.edu.cn

如有补充材料,请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后,3月20日(周三)前统一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申老师。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交补充材料(境外兼读制除外)。

说明:1.补交材料请务必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工作的通知”(附件2)中的要求和格式。补充材料不需要通过电话或邮件提出疑议!请直接补交各班班长!

2.发表论文情况按《关于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术论文审核要求的通知》(广中医研〔2018〕55号)(附件3)审核。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处

2019年03月13日

附件1:2019年上半年拟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情况汇总表

附件2: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3:关于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术论文审核要求的通知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转发大学关于组织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生遴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