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关于举办“党在我心中--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0年12月05日 14:46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这次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求实创新,开拓进取。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规划和现阶段发展布局,准确把握十七大精神重要意义,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及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特举办此次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内容

以“党在我心中--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为主题,结合本人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收获与感想,阐述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的理解,描写当代大学生的“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征文对象: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

三、评比方式

1、本次征文比赛分为初评与复评,初评由各党支部及兼职指导员负责,非党员同学的参赛作品统一交到相应年级的党支部参加初评。

2、各党支部于2008年1月2日前,将初评结果上报学生党总支,并推荐3--5篇作品(书面版及其电子版)参加复评。

3、2008年1月中旬,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复评。

四、稿件要求

1、政治立场正确,主题鲜明,以小见大,内容积极上进。

2、来稿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在1200—1500字左右。

3、参赛作品为未公开发表作品,坚决杜绝抄袭等不良行为。

五、奖励

1、此次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品。

2、将根据征文的质量与数量,并参考征文评比结果,将部分优秀征文在学院网上刊载。

六、来稿截至日期:2007年12月31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我院暂缓就业党员,就业后,党关系转出的办理说明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