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灵之约>>正文

让我们一起成长——记一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团体辅导

2011年05月31日 16:51   点击:[]

2011年4月18日下午5:30,在大学城校区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心理卫生中心刘晓红老师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同学们做了一场主题为“让我们一起成长”的团体辅导,在体验、分享中同学们了解了自己、体会到了与人沟通的快乐,心灵得到了成长。

刘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表达对人心理活动的影响,积极主动的表达方式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一个个心理游戏让现场的气氛轻松自由,同学们在互动中体验自我成长的愉悦、信任感带来的团队力量、、、、活动尾声,老师、同学们分享了本次团体辅导的心得。

本次活动是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心之旅”团体辅导活动之一,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由“心之约”心理广场篇、“心之航”心理大讲堂、“心之翔”心理沙龙篇、“心之悟”心理电影评析篇、“心之旅”团体辅导活动篇组成。旨在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同学了解心理、了解自我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在参与、体验心理活动中自我成长。

上一条: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灵之约”心理辅导站组织机构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