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云端相聚,共谋“视”界未来——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届“眼视光学本科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2024年03月24日 16:25   点击:[]

云端相聚,共谋“视”界未来

                         ——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届“眼视光学本科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为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双向选择,达成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20243月23日,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携手17家知名眼科医疗机构、眼镜企业及相关科研机构,共同举办广东省第三届“眼视光学本科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确保各能够突破地域限制,实现高效交流。

  供需见面会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眼科及教研室主任田妮教授主持。学院党委郭文海副书记、学工办李肇宏副主任及眼科教研室阳艳老师出席会议。全院各年级眼视光学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共同参与。

郭文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以饱满的激情,阐述了学院的教育理念与育人目标。她强调,学院始终将人才培养置于首位,依托优秀师资团队和一流的教学设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她鼓励同学们大胆选择就业,勇敢面对挑战,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职业生涯。

随后,学工办李肇宏副主任详细介绍了眼视光学专业的建设情况。他围绕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使参会单位对眼视光学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下来,2024届眼视光学专业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林柑萍同学也分享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实习经历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学校、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衷心感谢。

紧接着,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医院公司的整体情况、用人需求、用人机制、发展平台等信息,让同学们对单位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视光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因此,他们为视光人员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成长环境,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视光事业,为实现个人价值和职业梦想努力奋斗。

最后,眼科教研室田妮主任对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幕后工作者和参会的医院、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即将走出校园的眼视光学本科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为实现职业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通讯员:林柑萍

摄影:林柑萍

审校:李肇宏

供稿单位:一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3月23

 

 

 

 

 

 

   

 

上一条:【喜讯】我院博士研究生倪世豪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

下一条:“百年岐黄 逐梦一流 健康湾区 传承创新”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