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院关工分委喜讯

2011年01月25日 16:42   点击:[]

2011年1月6日下午,学校201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我院荣获广州中医药大学2010年先进关工分委;院关工分委委员卢学布、陈茂珍同志荣获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2010年先进工作者(老同志);院关工分委委员、秘书刘文红同志荣获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2010年先进工作者(在职教工)。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分委副主任郭文海同志作为先进关工分委代表作了题为《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言。

同时,会上还表彰了在2010年校关工委组织的“改革创新”主题征文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的我院08本科学生许洁、曾秀君、09本科学生邓雪珍、余晓勤同学。

今年我院关工分委工作比去年更上了一层楼,接下来,我们将以“五好”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搭建更好地服务于老同志关心下一代青年教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平台而继续努力。

(本通讯全部照片均来自学校关工委网页)

上一条:一院关工分委工作总结会暨老党员和学生支部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总结工作 交流经验 促进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我院召开首次教研室教学辅助人员培训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