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来一院检查学生的安全维稳工作

2011年03月03日 23:02   点击:[]

3月2日下午,郭姣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到一院检查学生安全维稳工作,会中,一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钟天送首先代表学院向校领导汇报了近期一院学生思想动态的最新调查结果以及一院学生安全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

郭校长对一院学生的安全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与学生的沟通要不断深入,更加广泛,要充分了解学生所急、所需、所惑,及时发现学生不良的思想苗头,将其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及时有效的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做到每个辅导员心中有谱,确保信息沟通渠道24小时畅通;三是学院领导要落实、监督本单位的制度到位、人员到位、责任明确。

我院郭文海副书记表示一院的辅导员队伍一定会提高警惕,强化认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维稳工作,为我校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3-2

上一条:一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医学生学习素质教育之: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生基础课程导学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