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19级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精诚班”遴选的通知

2019年12月27日 17:33   点击:[]

关于开展我院2019级中医学专业

(“5+3”一体化)“精诚班”遴选的通知

2019级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同学:

根据“传承创新,精诚至善”的院训精神,我院拟继续在2019级开设“精诚班”“精诚主要强化医学人文素养及学术科研素养的培养,强化中医临床技能培训,加强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接轨现将有关遴选办法公布如下:

一、遴选对象、计划及原则

(一)遴选对象:2019级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学习成绩优异、对中医学有浓厚兴趣及热情的优秀学生。

(二)遴选计划:20人

(三)遴选原则:个人申请、条件审核与专家面试相结合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0日。

(二)报名方式:

1填写申请表——纸质版交至李平老师处——电子版发121791837@qq.com

2、根据第一学期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等经历,手写一篇对中医学的认识、体会、感悟或者展望,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不少于800字。附上纸质版申请书交至李平老师处,图片电子版发121791837@qq.com

三、遴选程序

(一)初审

学院成立工作小组和专家组,工作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初筛,于2020年2月4日前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1.时间及地点

时间:初定2020年2月10日。

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

综合能力面试。重点考核学生对中医药学习的热忱及愿景;中医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理解、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学习精神和创新精神;自主学习、探究学习能力。

四、录取原则

根据面试综合成绩,按照全面衡量、公平公正、宁缺毋滥的原则择优录取组班。

附件: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 “精诚班”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年112月257

上一条: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情况一览表及支撑材料的公示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