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预通知

2024年03月25日 12:32   点击:[]

各相关考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已开始,为了更好推进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现预通知如下:

一、初拟工作安排:

3月26日前:公布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复试名单以及招生目录等信息。

3月29日下午、3月30日上午:现场报到、资格审查(地点为三元里校区大学综教楼9楼)。

3月31日:现场复试,一志愿复试考核

4月1日:现场复试,院内统筹复试。

二、以上信息为预通知,如受生源情况及学校、学院整体工作等因素影响而适当调整工作进度,将以我院官网公布的“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等相关通知为准。

三、温馨提示:

(一)请各位考生按照广州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等材料;登录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下载复试诚信承诺书后签名,报到时上交。

(二)广州未来一周天气不稳定,请各考生出门携带雨具,注意防寒,做好个人安全保护措施。

(三)考生须密切留意学校及学院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各类联络方式畅通。

(四)为了更好推进本次硕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工作通知除了本官网外,还发布于钉钉禁止私聊群,二维码如下: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4-03-25

 

下一条:“百年岐黄 逐梦一流 健康湾区 传承创新”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