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27日 12:11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做好现场复试资格审查等相关工作。

一、复试资格审查

1.时间:2024年3月29日下午2:40-5:20;

2024年3月30日上午8:30-11:30

2.地点:广州市机场路12号三元里校区大学综教楼9楼中庭

3.要求:

1严格考生资格审查,复试前加强对考生身份的审查核验;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2考生须携带材料到现场接受审查(现场查验材料为原件复印件提交存底),资格审查材料不齐全或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复试。考生须提供材料见下表:

考生类别

现场查验(原件)

提交存底(下列纸质材料按顺序装订好上交)

往届生

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奖励等

1.准考证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阶段成绩单复印件(需本科毕业院校档案管理部门盖章)

4.毕业证书复印件、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复印件

5.思想品德考核表

6.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7.获奖证书或科研成果证明等

材料 1-6 为必交,材料 7 根据个人实际提供

应届生

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奖励等

1.准考证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

3.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加盖公章或审核签章)

4.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思想品德考核表

6.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7.获奖证书或科研成果证明等

8.农村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报读中医全科医学专业(专业代码105700,研究方向代码10),请提交经原签约行政机关或定向服务单位同意报考的函到相关招生院所审核。

材料 1-6 为必交,材料 7 -8根据个人实际提供

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提供部分材料,考生须提前联系我院负责老师,提交书面申请与说明情况,审核通过后方能参加复试。

二、领取资料

现场领取纸质版“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年硕士招生复试选择导师意向表”及“复试记录表”,自行填写后在面试时提交秘书老师。

三、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的复试工作安排等各项通知,按要求参加相关工作。

四、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4年3月27日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年硕士招生复试一志愿专业研究方向选报申请表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