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轻寒腊月军训时,慰问化雨暖心田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章遐义副书记莅临军训现场进行慰问

2021年01月23日 22:32   点击:[]

轻寒腊月军训时  慰问化雨暖心田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章遐义副书记莅临军训现场进行慰问



军训正值腊月时,冷风习习,天气清爽。为了鼓舞我院新生的军训士气,2021年1月21日下午4时,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章遐义副书记亲临训练场进行慰问,给予军训教官和同学们极大的关心和鼓励。

慰问现场,章书记进行了讲话,肯定了我院新生在军训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对我院新生军训时表现出的高昂气势和饱满精神进行了高度赞赏。章书记从军多年,他以军人的标准对我院新生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严格遵守纪律,锤炼意志品质,并希望军训结束后一院学子们能继续保持这种饱满热情和集体荣誉感,把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一院,一院,勤学苦练,舍我其谁,奋勇争先”,章书记还在现场带领着新生们呐喊出这句振奋人心的口号,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军训慰问活动上,章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给军训教官送上了一附院的院内制剂,表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教官们的浓浓关切。同学们也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温暖,留下美好的军训回忆。裹戎装,赴军营,热血的一院新生体会了军人的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精神,通过军训养成了良好的作风,也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希望他们把这份收获牢记于心,在成长的路上昂首前行!

一院,一直前进!





通讯员:黄志强

       审校:李肇宏 武夏林

 供稿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关于2020级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精诚班”遴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停止受理2018级应届毕业研究生伦理审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