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行动“急惊风”,部署活动抓落实——一附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

2013年07月19日 11:57   点击:[]

7月11日下午,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十组督导组指导下,第一附属医院顺利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随后院党委立刻行动,着手部署各项具体实践教育活动安排。

7月12日下午,一附院在门诊南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冼绍祥书记主持,严晋、郭文海副书记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讨论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会上,冼绍祥指出,医院制定的日程安排表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活动成效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上,更好为患者服务,符合实事求是的要求和医院实际。对如何开展实践活动,冼书记提出5个建议:1、每个环节的具体活动一定要切实可行;2、充分发挥各支部主观能动性,活动有特色,形式要灵活;3、善于发掘典型例子,及时进行报道;4、结合活动,及时梳理原有制度;5、抓重点,抓亮点,善于小结,善于提炼,切实找出慵懒散奢问题的解决方法,确保活动收到实效。

7月15日上午,在院领导办公会议上,院领导就如何带头开展、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讨论。冼绍祥书记指出,院领导要带头先行先试,选好专题,围绕作风建设做好调研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形成调研报告,为活动下一环节更好地落实整改提供客观素材。会上,院领导班子马上对联系调研点进行分工,并确定调研时间。医院党委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计划,有行动,真抓实干把该项活动落实到实处,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

二0一三年七月十六日

上一条:冼绍祥书记主持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议征求意见

下一条:关于党支部制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