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冼绍祥书记主持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议征求意见

2013年07月19日 11:59   点击:[]

根据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党委书记冼绍祥同志于2013年7月16日下午在门诊大楼7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综合调研工作会议。何伟副院长以及处(科)室代表单继军、全小明、汪朝晖、李彤、赵萍、周迎春、王芳军、吴敏、李思宁、李功营和魏榕清、叶升鑑等参加座谈,张晋、黎欣盈同志负责会议记录。

根据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要求,冼书记指出,要着力找准并解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他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四风”问题在社会和我院的一些具体表现形式,也在会上开展了自我批评。来自医务处、护理部、药学部、医辅部门、门诊部、设备处的代表踊跃发言,互相交流意见和建议,努力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单继军处长指出,指出不足不是否定成绩,而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工作,他提出召开会议应尽量精简,不摆放水果、零食;要密切联系群众问题,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应更多的倾听年轻医生、护士的声音,因为他们是医院发展的生力军。全小明处长、李思宁主任和李功营主任指出,应重视医院人才流失的问题,如何创造一个更好的就业环境留住人才是重中之重。周迎春主任指出,医院应更注重人心凝聚,人才培养,人才出路的相关问题。汪朝晖主任对医院门诊增长遭遇瓶颈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吴敏主任认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法方面应多做群众基础调研,放手让群众思考,增强大家的积极性。何伟院长在发言中也强调了征求大家意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多提意见,擦亮“镜子”,从而使院领导和中层干部更能“正衣冠”,促进医院的各项工作。

冼书记在总结时提出,教育实践活动要以正面教育为主,与当前工作结合,讲求实效,解决问题,党员干部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优良的作风、高昂的精神状态为医院跨越式发展积蓄力量。

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七期建党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行动“急惊风”,部署活动抓落实——一附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