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灵之约>>正文

上一条:写在5月25日

下一条: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关闭

525爱自己,用温暖文字、唯美图片、治愈音乐给自己正能量

2012年05月25日 16:17   点击:[]

“525,我爱我。”亲爱的,你知道吗?今天是“悦己日”,请记得在今天爱自己。请记得,今天的你以及关于你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人和事。请记得,以后的每一天都要好好地,珍爱自己!

【治愈系音乐】

1、三颗猫饼干

第一颗猫饼干:让我们在悲伤的时候找到心灵的依伴。第一颗猫饼干:让我们在悲伤的时候找到心灵的依伴。第三课猫饼干:让我们在人生的经历中,学会面对,才能继续拥抱生活。

>>>http://group.xinli001.com/topic/942/

2、让你振奋起来的音乐《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

这是一首大提琴合奏曲,如果你的心情低沉,它会让你找到重新站立的力量。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35/

3、让你平静下来的曲子——宫崎骏电影曲目合辑

心情浮躁不安的时候,不妨打开这个视频,听听这个音乐合集。里面大多音乐片段都是来自宫崎骏的电影。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48/

4、《Always with me》

吉他弹奏的千与千寻片尾曲,给人一种清澈宁静的感觉。如果你需要一个人静一静,如果你需要找回最初的那个自己,请听听这首曲子。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210/

5、突如其来的爱情

每个人都会幻想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愿你能一直带着这样的期盼,满怀憧憬地生活。这样,你总是会期待新一天的到来。来自小田和正《突如其来的爱情》,大叔已经老了,音乐却在我们心里。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84/

【治愈系短文】

1、爱自己是一场终生恋情的开始

为什么要爱自己?因为你很重要,你就是你能拥有的全部。你存在,才会感到整个世界存在。你看得到阳光,才会感到整个世界看得到阳光。你失去平衡,才会感觉整个世界失去平衡。你就是自己的一切,所以你很重要。

>>>http://www.xinli001.com/info/2367/

2、我更愿意是我自己

我想变成任何一种人,体验任何一种生活,包括国王、财阀、圣徒、僧侣、强盗、妓女等,甚至也愿意变成一只苍蝇,但前提是能够变回我自己。归根到底,我更愿意是我自己。

>>>http://www.xinli001.com/info/2422/

3、所有你的过去,都不能定义你是谁

我很高兴你这么了解你自己,也懂得如何照顾自己的过往。可是你要知道,所有你的过去,都不能定义你是谁。你现在的选择,每一个此时此刻,才是真实的你。

>>>http://www.xinli001.com/info/2364/

4、自卑者十,自恋狂八九,自爱者一二

无论怎么随机抽取,可以肯定的是,每十个人中,十个都是自卑者,其中八九偏自恋,只得一二倾向自爱。

>>>http://www.xinli001.com/info/2282/

5、躲在标签后的人

当你发现自己在给自己贴标签的时候,请面对事实,自己偶尔的失败,不算什么。在郁闷沮丧的时候,告诉自己,我是能够获得成功的,我是值得被爱的。

>>>http://www.xinli001.com/info/2373/

6、除了自己,没有谁能冒犯你!

当别人对你冷嘲热讽,你能冷静对待吗?当别人冒犯你,你会为此勃然大怒吗?如果是这样,你的幸福就悄悄的溜走了,以下介绍10个方法让你过得更快乐。

>>>http://www.xinli001.com/info/2362/

7、顺境善待他人,逆境善待自己

善待,本质上就是一种心疼。当然了,一个人,心疼了别人,也会被这个世界心疼。

>>>http://www.xinli001.com/info/2192/

8、小S:悦己才能悦人

悦己才能悦人。你活好了自己,你身边的人就能分享你的快乐、幸福和成功,你所能给予家人和这个世界的,反而会更多。

>>>http://www.xinli001.com/info/2180/

9、当我在生活长跑中痛哭时,我在想什么?

我知,你虽脆弱,但必坚强,不是你必须坚强,而是你必定会坚强,因为你正走在变得坚强的路上。

>>>http://www.xinli001.com/info/2339/

【治愈系图片】

1、今天起,越来越爱自己

从今天起,我要越来越爱自己,一点一点地让自己的内心强大。学会让自己安静。把思维沉浸下来,慢慢降低对事物的欲望。把自我经常归零,每天都是新的起点。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607/

2、做个洒脱女子,相忘天涯

每一天都尽全力地活着,每一天都做最好的自己。因为,很对不起,我只为自己而活。我想告诉你,我想做这样的一个女子,一个洒脱的女子,迎风呐喊,毫不拘束。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085/

3、亲爱的,你是世上的独一无二耶!

亲爱的,你就是世上的独一无二啊!你还有什么好害怕呢?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无法取代你,也没有任何人能将你彻底打倒啊,你之所以是你全因为这个原因啊。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984/

4、不管去到哪都要带着梦想

不管你要去往何方都要带着梦想,那样,你飞得再高再远都不会寂寞。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069/

5、给自己的八个安慰

第一个安慰: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第二个安慰: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第三个安慰:好心境是自己创造的,第四个安慰: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第五个安慰: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058/

6、我的人生应由我去惊艳

我不知道我的岁月里是不是要等那么一个人,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会不会来,也不知道TA多久才来,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决定,我的人生应该由我自己去惊艳,由我的眼睛,去发现现世的美好。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045/

7、原来你并非不快乐

如果有一天对方离开了,亲爱的,请找回自己。你要记住,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重要得让你把自己丢掉。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024/

8、有一种宁静,只属于自己

上班的时候,不属于你;走在路上的时候,不属于你;吃东西的时候,不属于你;只有一个人安静下来,留意这美好的一切的时候,才真正属于你,属于只有自己的,不被打扰的小小世界。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792/

9、致,我最爱的自己

请别用尽所有的力气爱别人而忘了自己,你爱任何人的前提下,必定是爱自己。请你多爱自己一点,这样子,你才足够强大地面对这个残忍的世界。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655/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