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春风艺韵墨瑞岁,桃符光影绘新春——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喜迎新年活动圆满举行

2024年02月08日 16:25   点击:[]

春风艺韵墨瑞岁,桃符光影绘新春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喜迎新年活动圆满举行

喜气盈门,瑞墨迎祥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学生饭堂二楼在这个新春之际,热闹非凡,一片生机勃勃。202426日的傍晚,我院留校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甲辰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美轮美奂,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李俊院长、郭文海副书记、黄绍刚副院长、教学党总支陈雁书记教育教学部方熙茹部长、学工办李肇宏主任、池思晓老师等领导,以及教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都亲临现场,与留校师生共度这个美好时刻。领导的到来让活动现场更加温馨,也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这场新春活动,不仅是一场欢乐的聚会,更是一场文化的盛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剪纸与书法对联体验活动,让师生们在动手的过程中,深入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学生们剪裁着红纸,书写着对联,一笔一划都充满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敬仰。这些对联和剪纸作品,不仅装点了现场,更传递出了浓浓的年味和文化气息。

 

“笔走龙蛇舞,联成对仗工。墨香飘四溢,诗意动苍穹。”

               

        “红纸轻裁似雪花,剪刀飞舞映朝霞。镂空雕刻显神韵,纸上风华传万家。

投壶和套圈等传统游戏也让师生们玩得流连忘返。这些游戏不仅考验着大家的技巧和智慧,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难忘的时光。

 

     “壶口如瓶难入箭,心手相应方得穿。一投一掷皆有意,胜负笑谈在席间

            

      “圈圈投掷乐无边,技巧娴熟胜算添。欢声笑语满场地,满载而归喜心田。

随着抽奖环节的到来,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各位领导嘉宾从现场参与者中抽取幸运观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礼物。这份幸运和喜悦,不仅让中奖者感到开心,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抽奖幸运儿

活动的圆满结束,象征着这个新春的美好开始。这场活动不仅让留校师生们在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找到了释放压力的出口,更让他们在异乡的土地上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文化的力量。这份美好回忆,将永远珍藏在他们的心底。

摄影:刘庆钧

撰稿:梁贵博,毛婷

审校:李肇宏,彭力阳

供稿部门:一院学工办

时间:202427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多项成果喜获佳绩

下一条:龙行龘龘,医路生花--记一院教学党总支本科第一党支部迎新春茶话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