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多项成果喜获佳绩

2024年02月29日 21:11   点击:[]

喜讯!我院学子多项成果喜获佳绩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一院学子抽枝长芽、积攒能量,只待一朝描述硕果累累的华章。2024年开年之际,我院学子在多项评选中喜获佳绩。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发布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我院作品《乘风扬国志,播种育医识——乡村教育振兴视域下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新模式的探索与构建》荣获社会实践纪实类作品一等奖。

 

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2月2日发布的《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我院邓铁涛铁杆中医红色宣讲团、播种计划志愿宣讲团和青旸志愿宣讲团表现出色、成功入选!

 

与此同时,据中华全国学联发布的《“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名单》,我院学生会的科普宣传周——仁和助人,岐黄传计划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社会实践项目。此外,该项目日前还获得2023广东学联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服务项目精品项目。 

 

青年志远,弦歌不辍。为群众带来丰富的中医药文化体验,让更多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是新时代赋予中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一院学子紧跟时代步伐,推动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助力中医药文化更好地发扬光大。努力拼搏,锐意进取,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愿我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一院,一直前进!

                                            文字:郝曼婷

                            图片中华全国学联、中国青年志愿者、

                                        广东省教育厅

审核:池思晓

                                         供稿:一院学生团委

                                       时间:2024229

 

上一条:风雨兼程忆往昔,击鼓催征再出发—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暨2023-2024年度青马工程第三场培训班

下一条:春风艺韵墨瑞岁,桃符光影绘新春——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喜迎新年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