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自“寝”出 “宿”说美好——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年新学期文明宿舍检查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22:30   点击:[]

美自“寝”出 “宿”说美好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年新学期文明宿舍检查活动 

20243,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文明宿舍检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安全、整洁、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由一名一院学生会成员带领一名生委和一名班委对一院全体宿舍进行检查。最终在大学城校区评选出翰墨清音、净室除尘、宜室宜家三个主题的前三名,在三元里校区评选出三个主题的前两名。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宿舍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文化氛围浓厚。同学们还自发组织了宿舍美化活动,通过张贴海报、摆放绿植等方式,让宿舍变得更加温馨舒适。一院学生会成员与各班生委和班委如期对各个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宿舍成员积极配合检查,并且在检查结束时还有礼貌地对工作人员给予关心。经过严谨地评分,汇总,顺利评选出获奖的宿舍。

第一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定期开展类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力量。美自出,宿说美好。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温馨家园。

 

通讯员:陈美如 王元魁

影:学生会权益部

核:陈小波 李肇宏

供稿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426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新篇——学院与厦门片仔癀宏仁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循此苦旅 终抵繁星——第一临床医学院2024届毕业班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