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做药如做人--——记07本科中医党支部参观陈李济博物馆

2010年12月30日 09:15   点击:[]

做药如做人

——记07本科中医党支部参观陈李济博物馆

2010年12月24日,为响应院学生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07本科中医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陈李济博物馆。

当日下午2点,我们抵达陈李济制药总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认识了陈公的第十一代传人——陈铭娟。陈大姐作为解说员,带领我们参观了陈李济博物馆的五个展馆。陈大姐的精辟解说以及博物馆内栩栩如生的蜡人、珍贵的老照片,使我们对陈李济的源流和发展有了大致的了解。参观完展馆后,热情的陈大姐还接受了大伙的提问。在一片欢笑和满足之声中,陈大姐和我们合照留念,本次活动完满结束。

本次参观陈李济博物馆的活动不仅在实践中落实“创先争优”的活动意义,同时让我们在接触大型的传统中医药企业过程中汲取成功的经验和人生启示。

通讯员:林锋

2010年12月27日

上一条:军民情深携手亚运,创先争优共创佳绩--记2008本科党支部探望空军驻穗官兵

下一条:院内辩论赛争锋,09中西医勇夺魁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