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一院09中医七“入党知识介绍”主题党日

2011年01月15日 11:27   点击:[]

创先争优学知识继往开来好风采

——记一院09中医七“入党知识介绍”主题党日

为响应学院学生党总支创先争优的号召,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加大党支部对团支部、班委指导的力度,进一步加深同学对党知识的认知和了解,第一临床医学院09七党支部在2010年12月22日开展了“入党知识介绍”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班级内同学有很高的入党积极性,但是对入党知识了解不深入不全面这一情况,在党支部书记刘文红老师的指导下,09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就发展党员程序、申请入党的材料书写规范、方法等方面通过PPT展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亲身讲述, 详细地向同学们作了介绍,使同学们更加直观更加清晰地了解入党过程。与此同时,班级正式启动了党支部带领党章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的活动,并制定了相关的学习计划。

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都表示通过这次班会对入党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深刻认识到申请入党是一件庄严又光荣的事情。同时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搞好专业学习,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 通讯员 陈东祥)

上一条:总结工作 交流经验 促进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我院召开首次教研室教学辅助人员培训座谈会

下一条:2010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博士联谊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