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0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博士联谊会成功举行

2011年01月15日 11:27   点击:[]

一零新思 绽放新姿

——记2010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博士联谊会

2010年12月26日晚上,“一零新思,绽放新姿”博士联谊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的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晚会由新鲜出炉的校讲课比赛冠军孙峰、09非曹彬、刘秀明、2010博士陈敏联袂主持,博士导师、院关工分委委员黄仰模教授、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丘惠燕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文红老师,中山大学研究生会10多位代表与我院各年级博士生、非医攻博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夜晚。

晚会以一曲《传奇》拉开了序幕,09博士班薛峥传神深情的演绎令现场的气氛马上热烈起来。接着,潘志国、曾建春、易春智三名博士作为亚运医疗队志愿者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志愿者故事及感受,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第16届亚运会令人难忘的激情盛会,全场气氛在同学们表演的诗歌朗诵、及传统的太极拳表演中不断上升,而“快乐传真”游戏更是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主持人的幽默话语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把气氛推向更高。之后穿插进行的舞蹈表演、歌曲演唱,使同学们沉浸在晚会的愉悦气氛中,黄仰模教授对同学的寄语更是让大家感觉到老专家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和厚望。最后,晚会在刘文红老师带领着大家进行的互动游戏环节中圆满结束。

这次的博士联谊晚会,给两个学校、各个年级的博士生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了解的机会,展现了当代博士生风采,不仅让各位来宾感受到了快乐,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是真实地体验到了第一临床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令每个人都获益非浅。(通讯员:杨惠妍)

上一条:一院09中医七“入党知识介绍”主题党日

下一条:参观岭南印象园,领略岭南特色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