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参观岭南印象园,领略岭南特色

2010年12月30日 17:14   点击:[]

2010年12月26日,09本党支部成员到岭南印象园参观,寻找岭南文化,领略岭南特色。

岭南印象园是一个展示岭南文化的平台。岭南印象园中富有特色的街巷、宗祠、民居和店铺等,充分展现了岭南传统文化的精华。在印象园中,同学们赏岭南建筑,品南粤美食,观民俗饰品,习宗教文化,不知不觉中充实着自己。壮观,动人的岭南文艺表演带我们走进她的光辉历史,感受她那深沉的哲学意味。

本次参观学习增进了我们对岭南文化的了解,加深了我们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也使党员们认识到学习先进文化,思想上、行动上“创先争优”的重要性。

上一条:2010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博士联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军民情深携手亚运,创先争优共创佳绩--记2008本科党支部探望空军驻穗官兵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