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争当优秀党员

2016年03月29日 11:39   点击:[]

——记13本科中西医党支部、12中医七年制党支部党的知识竞赛

为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号召,提高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我院13本科中西医党支部、12中医七年制党支部于3月24日晚在三元里校区综教楼410共同举办了“践行‘两学一做’,争当优秀党员”的党的知识竞赛。支部书记黄晓其老师、陈文桂老师和两个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有10支队伍,共30人。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决赛分为你说我猜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十八届三、四、五中全会主要内容以及近期重要时政等。比赛过程竞争激烈。初赛中,各支队伍在必答题环节轮流作答,各展风采;在抢答题环节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在风险题环节慎重选择,侃侃而谈。最终6支队伍晋级决赛。为了能让现场的观众参与其中,我们设置了部分题目让观众抢答,统一发送到支部的微信公众号,各位观众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活跃。决赛的“你说我猜”环节中,各队选手有备而来,配合默契,随机应变,充分体现选手对党的知识了解的深度与广度;巅峰对决环节里,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陈文桂老师和黄晓其老师分别参与作答,所得分数分别加到自己所在的支部队伍,两位老师不分伯仲,都答对了所有题目。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庄振杰、曾桂桃、黄佩珊同志组成的“梦回南湖队”获得一等奖!最后支部书记黄晓其老师对本次竞赛活动作出总结:希望各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能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找到自身的短板,今后努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断完善自身,争当优秀党员。

通讯员:刘惠霞

上一条:春暖花开,健康常在

下一条:临床是基础,科研是翅膀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