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一院15级中医学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

2016年04月18日 15:01   点击:[]

4月14号下午我院15级中医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B302进行了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讲人为张鹏。

张鹏作为此次课程的主讲,首先讲解了《党章》中的总纲,并且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这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和先进性之所在。然后,张鹏同学再为同学讲明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其中突出了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必须要有正确的思想指导,才能更好地实践行动。接下来,张鹏同学再分别讲解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以及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内容。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整个课程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力争充分理解和遵守党章,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着充分地准备。这次培训让同学们全面具体地学习了《党章》,更加意识到了要想成为一名党员就必须接受党的领导与指挥,并且努力地为壮大中国共产党作出贡献。

撰稿人:洪俊彬

上一条:心暖花开,幸福一班

下一条:春意暖人心——记13中实、12中7周末义诊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