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一院青年在前进

2017年05月04日 11:20   点击:[]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一院青年在前进

——我院青年用累累硕果献礼五四青年节

2017年5月3日19:00,“以青春的名义”——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2016年校园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以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我院党委张念樵副书记、团委李平副书记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前,首先对我校2016年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2016年团工作成绩斐然,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奖:

我院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4级中医学实验班团支部、2015级中医学团支部、一附院肿瘤中心团支部(教工)、一附院药学部团支部(教工)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获得“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十佳社团”荣誉称号,我院团委李平副书记获“广东省优秀团干部”、江晓兵(教工)、招志辉(教工)、赵嫣虹(2013级中医学)、黎子莹(2013级中医学)、莫银璐(2014级中西医临床医学)获校级“优秀团干部”,黄雪漾、陈星宇等13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我院青年用自己奋斗的累累硕果,庆祝五四青年节,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昨晚的校园年度人物评选中,2012级中医学实验班黄超原同学获得年度人物称号,郑文江(2012级中医学实验班)、陈一鸣(2013级中医学)获得年度人物提名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2016年我院青年工作抓住共青团改革的机遇,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突出青年导向,围绕医院(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团的建设和提升共青团在青年群体中的存在感、影响力,举办了一系列深受广大青年喜爱的活动,为青年成长搭建平台,为学院和医院的发展助力!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一院青年一直在前进!

                                                   医院团委

                                                2017年5月4日

上一条:喜讯:我院三名博士生获第八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一院首届“精诚杯”-《黄帝内经》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