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吴伟教授获得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17年06月15日 09:30   点击:[]

近日,广东省第八届教学名师评选工作传来佳讯,经层层遴选,共有28位教师获得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我院吴伟教授榜上有名!至此,我院共有广东省教学名师4人!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以教研室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工作为依托,为教师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广大教师要以教学名师为引领,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更新教育观念,在实践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革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教学工作添砖加瓦。

教学处

2017-06-15

上一条: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中医卓越九年制班、铁涛班拜师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