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15日 19:51   点击:[]

201761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会议在附院办公楼401顺利召开。院党委张念樵副书记、团委叶升鑑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钟天送主任、学生分团委李平书记、附院部分团委委员、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生分团委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分团委副书记彭涛同学做了2016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介绍了我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特色亮点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学生分团委实践部部长许晓彬同学汇报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包括目前的工作进度及前期筹备中存在的问题等。紧接着,学生分团委李平书记介绍了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思路,特别是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活动模式的改革,列举了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新思路和新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对今年暑期实践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法。并确定2017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为“秉初心,矢志行”。

讨论过后,团委叶升鑑书记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抓组织”“抓特色”“抓宣传”,确保同学们在暑期社会中开眼界,长见识。最后,院党委张念樵副书记总结讲话,对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几点建议及要求:重点强调了暑期学生实践中的安全问题,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对社会实践队伍的具体指导,凝练队伍特色;同时拓宽资源,充分利用和发掘附属医院及基层合作单位的优势,锻炼同学,服务社会。

本次筹备会议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后续工作有着具体指导意义,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援青妇科男神教授和协和科研博士共同助力一院博士成长

下一条:喜讯:我院吴伟教授获得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