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千里行 共谋发展新篇章

2017年07月11日 17:48   点击:[]

【一院讯】2017年7月6-9日,大学教务处史亚飞副处长、我院党委张念樵副书记、教学处方熙茹处长、学工办钟天送主任、团委李平副书记、谢波老师和李肇宏老师等7人受邀请远赴千里之外的贵州省,到贵州省福泉市中医院、黔南州中医医院和黔东南州中医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受到热烈欢迎。

一行人马不停蹄,与相关医院的领导、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在医改新政、医院发展理念、新院区建设、临床带教、学生就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参观了三家医院的重点专科和特色民族医、民族药。张念樵副书记一行在黔南州中医医院还特别关注了我院铁涛班和九年制中医班见习同学的食宿情况,并与黔南州中医医院和黔东南州中医医院的我院毕业生和规培生亲切座谈,全面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得知两家医院对我院毕业生质量的高度评价之后,张副书记非常高兴,对医院方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院方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遇和生活环境,同时嘱咐我院毕业生要继续努力学习、工作,不断提高临床技能和中医诊疗水平,为西部中医药事业努力, 为学院和母校争光。

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我们对贵州地区的中医药发展有了更多新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民族医药事业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勃勃生机,恰恰可以弥补我校民族医和民族药的短板。我们完全可以多宣传和多鼓励,为学生搭建更多教学、实践、就业的桥梁和平台,让同学们在充满机遇的贵州中医药天地大有可为,大放异彩。

教学处

2017年7月11日

上一条:春风化雨重实践 润物无声传捷报——记我院代表队在大学临床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狮城聚首,问道仲景——我院在新加坡成功主办第七届国际经方班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