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春风化雨重实践 润物无声传捷报——记我院代表队在大学临床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7年07月17日 14:55   点击:[]

春风化雨重实践   润物无声传捷报

——记我院代表队在大学临床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一院讯】在大学第八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我院代表队连续六年折桂。

7月5日,我校第八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三元里校区临床技能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代表一队依靠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心理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的第一名,这是我院连续第六年获得此佳绩。另外,我院选手还揽获大赛8个项目中的6个单项以及个人全能项目的第一名,学生代表二队获得大赛的二等奖。由于表现突出,我院学生代表一队的张罡瑜、陈芝强入选学校代表队参加第五届“泛珠三角” 区域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竞赛。

我院一直致力于深化学院中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与临床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强化学生中医思维与临床实践技能培养的工作,重视学生临床技能的教学与培训,力求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人才培养质量。在竞赛中,我院选手以扎实的中医基础理论知识功底和娴熟的临床操作技术赢得各位评委专家和兄弟学院参赛队的广泛赞誉。希望一院学子坚持“重经典、强临床”,加强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以赛促学、以赛验学,不断提高临床技能,为往后的临床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教学处

通讯员:黄远程 陈文桂

2017-7-10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临床科研讲座与实操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贵州中医千里行 共谋发展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