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18年05月18日 17:27   点击:[]

【一院讯】2018年5月17日,我院在三元里校区综合楼925会议室召开了 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参加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的专家有大学教务处曾元儿处长、基础医学院邝枣园书记、医学工程学院赵文光书记、中药学院林良才副院长、学院吴伟、吴智兵、陈育忠、周京旭等教授。

论证会上,方熙茹处长首先解读了大学关于修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指导思想及实施计划,随后介绍了我院在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工作原则、步骤及思路,指出在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学院广泛征求了各专业学生、开课教研室、课程老师的意见及建议,并梳理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中存在问题,在此基础上对中医学专业(五年制、铁涛班)、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医学影像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

在场的各位专家重点围绕各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的课程体系设置情况及学时、学分分布等一系列内容分专业进行认真讨论和评议。教务处曾元儿处长从合理安排课程开设学期安排、规范课程名称、严格编制格式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提出了总体要求,并从教学计划执行角度,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结束后,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处学院办公室将积极开展后续工作,充分整合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开展本科生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此次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对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培养机制,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第一临床医学院供稿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麻醉学专业第二次校内外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研究生在全国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