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2018年06月11日 19:14   点击:[]

  【一院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2018年6月7日17:00-18:30,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城校区2017-2018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103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不仅有一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还有一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一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钟天送主任、团委李平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晋老师、池思晓老师、陈文桂老师、武夏林老师、李肇宏老师,来自深圳临床医学院刘建钦老师也应邀观摩。

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平老师首先讲话:一方面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和贡献做出肯定,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努力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寄予厚望。在讲话中,李平老师提到,学生会成员要在对外交往中展现一院形象,在工作中表现出良好作风,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内方面,学生会内部要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多加交流。对已方面,学生会成员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严于律己。最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一院建设的更好。

接下来,各位领导老师分别为2017-2018学生会部长副部长颁发工作证明,为2018-2019届三元里、大学城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紧接着,新一届大学城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雨晴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艺燊同学分别发表演讲:张雨晴同学提出要在新形势下开创新局面,并简答介绍了大学城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设想和工作决心。刘艺燊同学首先代表新一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向一院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积极配合学院服务同学,展现出“一院,一直前进”的风采。

最后,由学工办钟天送主任发表讲话,钟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届学生干部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学生会能够在一院营造出一种家的感觉,学生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多开展学习活动,加强师生、学生、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最后,钟主任提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加强创新,不要拘泥于往届的工作模式,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思维。

学生会换届大会完成了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接任务,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将要面对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更加明确的工作要求。期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发扬一院的优良传统。

一院,一直前进。  


通讯稿:王中玉 武夏林 钟天送

供稿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8年6月11日

上一条:点亮青春,领航未来

下一条:尊师重道 明礼求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中医卓越九年制班、铁涛班拜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