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再获佳绩

2018年07月31日 08:26   点击:[]


  2018年7月18至19日,2018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中医、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医药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由贵阳中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并得到了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26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百名优秀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我校研究生院邝卫红院长、鄢来均副院长带领我校参会、参赛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有三名研究生参赛,2017级硕士研究生温俊茂(导师:吴伟)、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予豪(导师:何伟)参加了大会主报告,2015级博士研究生黄学成(导师:梁德)参加了壁报推介活动。

   经过参赛研究生论文报告、现场壁报推介、专家评审和现场投票等活动,大会在457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论文奖30名、优秀壁报推介奖10名。其中,温俊茂以总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论文奖,刘予豪亦获得优秀论文奖的荣誉。

  继我院研究生在第一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上表现优异、收获2项优秀论文奖和1项优秀壁报推介奖之后,现又再获佳绩,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孜孜求索、不懈努力、勤奋研学的风貌和风采,祝愿我院研究生在传承创新中医药事业的道路上奋发进取,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726155225

256435178908393220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

2018-07-31

上一条:温暖迎新,家校合作——一院迎新及新生家长会侧记

下一条:点亮青春,领航未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