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军训如荼正当时,忙里抽空送清凉---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张念樵副书记携老师莅临军训现场进行慰问

2018年11月15日 20:44   点击:[]

    秋风习习,天朗气清,百般豪情冲斗牛,万声呐喊破苍穹,军训如荼正当时。为让滴滴“新血液”在紧张的训练中得到放松,学院张念樵副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了时间,携一院的各位老师,特向正在军训的新生们进行慰问,并为大家送上一丝清凉。

2018年11月13日9时30分,老师们出现在了军训训练场。出席本次慰问活动的领导有第一临床医学院张念樵副书记、学工办钟天送主任、团委李平副书记、辅导员张晋老师、武夏林老师及李肇宏老师。

慰问现场,张书记进行了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坚强的表现,其次衷心感谢教官们对一院学子的教育,并希望军训结束后一院学子们能继续保持这种饱满热情的精神,保持集体荣誉感,把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希望各班级负责人、各位相关领导能够把班级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工作搞好,各位学子也要继续加紧自身的学习。最后,张书记表示:作为一院的一份子,我们要时刻谨记“一院,一直前进”的口号。

张书记发言完毕后,各个方阵分别齐唱了强军战歌,各连连长也参与其中,现场氛围达到最高点。一曲终了,在场的各位都笑脸盈盈,同时“清凉”也开始分发下去。众多学子坐在一处,吃着西瓜,喝着可乐,回忆着“炎炎烈日下,用汗水书写的青春,用磨砺见证的成长”。随后,张书记携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与军训教官、受训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短短的军训慰问活动,表达了张念樵副书记及全院老师对学生们浓浓的关怀与勉励,也让一院众多学子感受到了珍贵的师生情谊,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短暂的军旅体验生活中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从“青衿换戎装,初识军旅气”到“慷慨激昂展英姿,热血沸腾比骄阳”,一院学子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大道理,也养成了有别于以往的良好的作风。望一院学子继续努力,与一院一直前进!

                                             

 通讯员 李海怡 武夏林

供稿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走访临床教学一线,搭建多方沟通平台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2018健康海丝•海峡中医药传承与发展研究生学术论坛”斩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