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五连冠!一院教师再次蝉联我校讲课大赛冠军!

2018年11月26日 11:07   点击:[]


【一院讯】2018年11月21日下午,从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中传来喜讯,我院取得最佳战绩!医学影像学教研室冷西老师、伤寒论教研室方剑锋老师、骨伤科学教研室蔡群斌老师和袁凯老师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决赛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全天举行。各学院一共24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前一天的半决赛层层筛选,冲出重围后产生的,个个都是强中手。在决赛中,我院医学影像学教研室冷西老师、伤寒论教研室方剑锋老师、骨伤科学教研室蔡群斌老师和袁凯老师以其引人入胜的教学设计、熟练流畅的表达、自信大方的表现和精彩绝伦的会场互动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并受到了比赛评委的一致认可,以较大优势取得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在赛后的专家点评中,评委给予我院四位老师以高度评价,评价我院组织得力、选手表现给力。

此次讲课比赛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师艰辛的努力、学院领导与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是密不可分的。在正式比赛之前,各教研室多次组织参赛老师进行了集体试讲,大家帮忙出点子,想对策,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了集体的力量。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我院已经连续五届荣获教师讲课竞赛决赛冠军!全体老师将一如既往,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发挥集体智慧,积极探索教学改革,追求更大的进步!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一片红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向前冲!——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硕士党支部2018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队协作,教学耕耘,成就硕果——一院袁凯老师喜获第六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