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下半年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结果及注意事项

2022年09月23日 11:27   点击:[]


各有关人员: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共检测论文57篇, 初步检测出问题论文2。有关研究生应按照以下要求做好自查及修改工作。

一、论文检测标准

(一)论文字数:科学学位硕士论文要求不少于3万字临床专业学位硕士论文要求不少于15000字博士学位要求不少于5万字;

(二)博士学位论文总复制比不超过25%,硕士学位论文总复制比不超过30%;校内互检复制比同;

(三)查重检测不合格者

有下列情形者,取消本次学位申请资格,学位申请人须进行论文修改,并推迟申请学位。

1.学位论文首次“查重检测”总复制比超过 50%;

2.学位论文第二次“查重检测”总复制比超过 20%者;

3.学位论文中主要章节内容存在有明显抄袭行为者;

4.硕士学位论文的主要成果,或博士论文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存在明显抄袭和剽窃行为者;

5.论文涉及数据存在欠缺或造假行为,经统计学检测认定为不合格。


二、检测问题论文

学号

作者

去除本人

重合字数

去除引用

总文字复制比

校内互检

总字数

20195200033

*

25.40%

14589

25.40%

25.40%

17.9%

57496

20172550010

*

25%

22100

25.40%

26.10%

5.30%

84632


三、处理意见

1.问题论文有修改后申请第二次查重的机会,提交书面二次查重检测的申请,内容自拟,大意为“......已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现申请二次查重.......”,须本人及导师签字后交到大学综教楼919黄老师处,联系电话36585411。

2.929(周四)9:00前将修改后学位论文电子版按照之

前通知要求命名,连同《查重信息表》发送到黄老师邮箱530000739@qq.com,邮件注明姓名学号+查重检测复检。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申请学位。

3. 检测报告请自行在QQ群中下载。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处

                                    2022年923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检测办法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学术前沿进展》博士研究生导师系列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