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务>>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学术前沿进展》博士研究生导师系列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年09月27日 10:30   点击:[]

各博士生导师: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我校研究生导师的群体作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研究生的知识面,提高研究生尤其是博士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研究生校园文化,我校将继续举行博士研究生导师系列学术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安排

1.讲座拟定于2022年10月—12月开展。由研究生院主办,各院所承办。

2.讲座主要围绕学术前沿、学术诚信、高水平论文撰写、名师指导研究生经验介绍,结合研究生导师培训等内容开展。

3. 由意向开设讲座的博导将讲座主题,拟开讲时间,讲座的校区等信息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附件1),学院汇总后上报大学研究生院。

4.研究生院根据学院报送的讲座下达教学任务,计入教师研究生教学工作量。

二、讲座的组织

1.讲座研究生导师可设置助教1名,协助设置和管理直播平台、进行讲座音屏录制、讲座过程照片截屏、学分条发放、讲座通讯稿撰写等。

2.学院负责讲座海报制作、校内宣传。

三、讲座酬金

1.本学年《学术前沿进展》博士研究生导师系列学术讲座采取计算教学工作量、发放课酬的方式予以报酬。

2.每次讲座主讲教授计5课时。每次讲座设助教1位,计2课时。

请有意向的研究生导师于10月14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讲座意向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导师简介、导师近照1张发送至黄纯美老师公文530000739@qq.com,联系电话36585411。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处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2年下半年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结果及注意事项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