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总往昔之感,展未来之望 ——记一院20级中医学八九年制期末总结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2日 11:23   点击:[]

总往昔之感,展未来之望

——记一院20级中医学八九年制期末总结主题班会


【一院讯】20201217日下午2时,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中医学八九年制班级于综合楼201召开了“总往昔之感,展未来之望”期末总结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旨在通过班委们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回顾本学期班级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总结本学期各项成果,开启对下半学年学习与活动计划的展望。

在主持人杨馨雨同学专业精彩的开场后,会议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班委会成员的工作汇报,十位班委依次上台向同学们进行学期工作述职汇报,他们一方面回顾了本学期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发表了工作感想,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感谢积极协助和配合班委会工作的同学们。第二个环节是班费公示,生活委员向同学们详细地汇报了本学期班费的收支情况。接着是由张雨露与陈卓霖同学带来的合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动人的歌曲,闪烁的灯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为回顾入学以来班级各项活动的具体开展,各活动项目的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校运会、院运会的班级运动员代表邱渊博、吴咏琳同学做出运动方面的总结发言,倡导大家阳光运动;迎新晚会节目代表陈丹妍同学发言,对未来的文体活动作出美好展望;辩论赛班级代表肖可同学讲述了自己参赛的心路历程;班级公众号小组代表周坤霖同学总结本学期公众号小组的工作,并感谢组员的辛苦付出。一位位活动代表真诚的总结发言使全体同学进一步感受到在班级每一项工作的顺利呈现背后,总有那么一群默默在奉献的同学,这无疑是对全体同学最好的集体主义精神教育、感恩教育。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下,第二个节目揭开神秘面纱——李懿同学与王小林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太阳》,温柔的旋律让同学们在这寒冬里感受到丝丝温暖。在最后的环节中,文体委员黄孙洋同学为大家介绍班级近期准备开展的阳光体育活动;学习委员钟嘉滢同学讲述大学以来第一个期末考试的备考方法,介绍新策划的学习小组活动;姜启翱同学向同学们强调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性。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期末总结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班会,一院20级中八九的同学对班级的各项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对班级获得的荣誉有更强烈的认同感与自豪感,也深刻认识到一个集体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积极努力。相信在全体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院20级中八九的班级建设与发展一定能踏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安玥

审核人:池思晓

20201219


上一条:关于停止受理2018级应届毕业研究生伦理审查的通知

下一条:一笔一画递温情,一字一句诉初心 ——记一院第九届“小桔灯”书信传情启动仪式暨笔友培训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