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联动深调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2:37   点击:[]

校企联动深调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访企拓岗”活动

5月12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强带队,赴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校企联动深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爱尔眼科广东省区总院长、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王铮院长、爱尔眼科广珠区域CEO张玲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李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第一临床医学院眼科教研室俞晓艺主任介绍了眼视光学专业建设情况。学工办辅导员武夏林介绍了2018级眼视光毕业生及学院就业创业等情况。王峥院长介绍了广州爱尔眼科医院教学工作及人才招聘情况。

张玲代表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对大学张建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张玲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作为全国“双一流”的中医院校,学科特色鲜明,科研基础扎实,在中医药健康服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双方在医疗健康、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张建华代表大学向广州爱尔眼科医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建设情况。张建华表示,广州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和学术为一体的大型三级专业眼科医院,汇集了一大批眼科领域资深专家、教授,有一支业务精良、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下一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后,与会人员和2018、2019级眼视光学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广州爱尔眼科医院部分场所。

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谢莺燕、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章遐义和学院(医院)教学处负责人、相关班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王博雅

                   审阅:李肇宏 章遐义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凝心聚力促发展,青春建功二十大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六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