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青春建功二十大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六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

2022年05月15日 21:36   点击:[]

凝心聚力促发展,青春建功二十大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六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5月14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六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楼104正式召开,三元里校区综教楼305分会场同步直播。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烁,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章遐义,团委书记叶升鑑,学工办副主任李肇宏,学生分团委书记池思晓,学工办邱敏、武夏林、杨穗嘉、黄婷、南海伦、陈小波、何诗诗,国际学院许世超等领导老师,各兄弟学院学生团委、学生会嘉宾,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主题,主要包含预备会议、开幕式、正式会议、闭幕式、线上分组讨论等五个部分。在预备会议上,全体学生团员、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及各相关事项。上午9时,大会准时开幕,一院团委书记叶升鑑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召开本次大会的任务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寄语全体代表从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建功新时代,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一院团学组织在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号召一院青年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最后,一院党委副书记章遐义讲话,章书记对近两年来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我院团学组织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干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务实笃行,昂首奋进。

在学生团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会议上,院学生分团委副书记简心悦代表上一届学生分团委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向与会嘉宾、代表们汇报了近两年我院学生分团委在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青年团员思想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常态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在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会议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佳琛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深化组织机构改革、促进学生综合发展等方面,展示了学生会近两年的建设成绩。

接着,正式会议进入选举环节,4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16名学生分团委委员候选人,18名学生委员候选人一一走上讲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以富有亲和力与感染力的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团学工作的理解与展望。随后,现场的代表们经过慎重考虑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经过严谨细致的计票后,选举结果新鲜出炉。学院学生分团委书记池思晓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委员名单并致闭幕词,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用歌声为大会拉下帷幕。

下午3时,全体学生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按照既定议程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提案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生活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随着各代表团提案讨论会的结束,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六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全部圆满完成。

在建团百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本次大会意义深远。相信本次大会的召开,定能激励广大代表们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建设、服务学校发展的工作中去,以青春奋斗,助力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遐义讲话

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烁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叶升鑑致开幕词

院分团委书记池思晓致闭幕辞

院学生会主席郭佳琛作

学代会工作报告汇报

院学生分团委副书记简心悦

团代会工作报告汇报

学代会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团代会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学代会主题讨论会

 团代会主题讨论会

合影

供稿:一院学生分团委

通讯员:彭扬凯

核稿:何诗诗、池思晓

2022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博士招生第一阶段复试录取初录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校企联动深调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