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军训场,慰问暖人心——记2022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军训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15日 23:58   点击:[]

情系军训场,慰问暖人心

————记2022年第一临床医学院军训慰问活动



[一院讯] 9月14日上午9:0010002022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田径场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章遐义、学工办副主任李肇宏、分团委书记池思晓和辅导员老师们来到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田径场了解学生训练情况,亲切慰问教官和参训学生。


慰问活动在齐唱院歌中开始,同学们整齐排列坐下,积极参与。章遐义副书记亲临军训现场,用激情生动的讲话,鼓动着每一位广中医一院学子的训练士气,表达对教官的感谢并赠送慰问物品。随后,章遐义副书记和教官及军训同学亲切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同学们在团体游戏中结束慰问活动。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呐喊声,是军训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永远烙印在每一位军训新生的心中。

        本次军训过程中,学院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慰问军训教官,关怀正在艰苦训练的广中医一院每一位新生,充分了解学生们的军训实际效果,与教官密切联系,做好军训相关工作。



党的十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强军征程,波澜壮阔人民军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世界一流。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积极响应强军号召,时刻关注学校军训工作,对辛勤付出的教官和刻苦训练的军训学生进行关心关怀,不断做实做细军训保障工作,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院,一直前进!


供稿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朱万杰、李军霖

摄影:彭扬凯

审核:陈小波、李肇宏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尊师重教喜迎二十大 同心协力铸牢育人魂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新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