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教务 | 研究生教务 | 学生工作 | 优秀教师评选 | 大学生学习指导 | 教学论坛 | 伦理审查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灵之约>>正文

心灵的约会——记09中医班级心理活动

2011年05月18日 16:15   点击:[]

2011年5月14日15:30——17:30,工科楼架空层传来美妙而舒心的音乐,还伴随着阵阵笑声与欢呼声:原来是09中医班的同学们在进行班级心理活动。

在心理委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了了解自我、人际沟通的心理之旅,猜一猜我是谁:用小纸条写下自己的特征,然后让同学猜;知你知我:来个创意的自我介绍,让同学深入认识自己;坐地起身:团结合作靠大家;优点轰炸:享受别人对自己的赞美;真心话:把自己想对对方说的话,写在他/她背后的小纸条上;寄语:用小纸条写下自己的心愿及活动感受。

本次班级心理活动作为我院第二届心理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内容之一,在年级心灵辅导员的指导下开展,让同学们在游戏互动中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和谐心理,快乐人生 记一院10级实验班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心理咨询的原则

关闭

Copyright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web@wanmey.com  粤ICP备05002368号